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音乐解剖篇之序幕 (旧帖〕

在忙碌的生活中,匆忙的步伐,沉重的生活压力,你有多久没好好放松心情地享受?
享受。。。。。。该是怎么样的一回事?
UNCLE A 说:就是一顿美食!
路人乙说:无忧无虑地旅游就是享受。
烂仔D:上夜总会才能爽!爽就是享受啦!
静心一想,这享受还真的是五花八门,他妈的各式各样。
你,我,他,每人的享受主义都不尽一样!

而我。。。。。
我的享受定义是专心进行一件可让你身心松懈的事件。
而那件事应该如下:
一个下着雨而无所事事的夜晚,茶几上的威士忌,暗淡的灯光,
再加一组好音响,一张“靓”Jazz 风格的CD,
哗!那是我的至高享受。

老早就有个奇想,在这“音乐解剖篇”里,分享我所喜爱的音乐专辑。
以后会陆续在这篇幅,每篇都会推荐一张专辑。可能是张新专辑,也可能是值得一听再听的老歌。
当然,每人口味不同,有可能你不赞同我的评语。不过,何妨一听,你又有何损失呢!

好了,不多说了,就趁机打个广告收尾:
“敬请留意!下篇之音乐解剖篇,有潘美辰的出现”
经过了20年的磨炼,她的全新风格,全新的惊喜,直让我另眼相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