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给老婆的话 - SAM医生的话 (旧帖〕

因为工作上不顺利,而影响了你整晚都心情低落。
其实,当本身于工作达不到第三者的要求或对方诸多挑剔时,任谁都会不开心。人生嘛!总有高低,不可能一帆风顺,这当然也包括工作。
可我们又能怎样呢?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唯一能做的是 - 把牙关咬紧,再来!
最重要的是,无论结果如何糟糕,事情总有解决的一天。
我们常拜神求佛,要求万事如意。可在万件如意事之后,又有多少不如意的事等着我们呢?

给你一个我常用的小秘诀。当我做事和工作上有阻力时,我总幻想在事情解决后的那种轻松感及情景。那会让我很勇敢地告诉自己,障碍只是一个过程,始终会过去。

当你再不开心时,请叫我给你个深深的拥抱。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请记着,我在你身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