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手表 (杂诊篇) (旧帖〕

上个星期天,在家里百般无聊,于是决定到THE GARDEN杀时间。结果,无意间买了只手表。
明知并不需要一只额外的手表,可那表又把我给深深地诱惑住了。

原本,在得知价钱后,已不想多浪费血汗钱。可老婆的友人(于那公司工作〕告知,可给予员工价(非常高的折扣),顿时让我心挣扎不已。
后来,虽然我坚持住了,不过,我老婆不幸地沦陷了。
那表由她付费,当一份爱的礼物。

对于我所爱的表形,当然非四方或桶形莫属。
忘了打从何时,就钟情于四方或桶形表形。
个人感觉上,四方或桶形象征着成功,有性格,成熟或很男人!
其实,并不讨厌圆形表,只是对四方或桶形比较有FEEL。

不妨留下些看法,关于你对四方或桶形表的感觉。

这表吸引我的原因:深黑及简单的设计,让我意想到“神秘”及“前卫”。















新旧表对比,旧表给我的感觉是稳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