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婚姻里的第三者 (心情主治篇) (旧帖〕

求求你。。。。。。。

别再这样地折磨这痛苦的我!




虽然,你只是个第三者。
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心里,无时无刻思念着你,
一闭上双眼,就想着你的笑容。。。。。。

最喜欢,你向我撒娇。
把身躯倚靠着我,
贪婪的享受着两人所并发的体温,
而我,最爱搓磨及玩弄着你手指头。。。。。。

但我想,你我之间,有了一点小问题。
你觉得我并不了解你。
因为有时候,和我谈了老半天,
你发现,我并不懂你在讲些什么。。。。。。

我多渴望,能明白你所要的是什么。
虽然年龄让我们的想法有差距,
可我,千万个愿意为你牺牲我所有的时间,
好好去探索你内心里的秘密。





女儿啊!
我的“怀萱”呀!
呀呀学语的你,
让你爸爸,我好辛苦啊!















每天,当你带着笑脸,
咿咿呀呀地向我倾诉心中事,
总恨不得生有八只耳朵,
能清楚了解你的意思。

要好好地学讲话喔!
待往后的日子里,
我们两父女,可以舒畅的说东西,话南北哦!

没有评论: